own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152|回复: 2

小百攻略:暖冬专享!出借满万享200元京东E卡+300元返现奖励

[复制链接]

111

主题

208

帖子

579

积分

高级成员

Rank: 4

积分
579
发表于 2018-11-15 13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活动类型:
线上活动
开始时间:
2018-11-2 00:00 至 2018-11-30 23:59 商定
活动地点:
线上
性别:
不限
已报名人数:
0

【百贷】小百攻略:暖冬专享!出借满万享200元京东E卡+300元返现奖励
冬天马上就要来了,让无数小伙伴瑟瑟发抖。小百来给大家送温暖啦~让你的寒冬变暖冬!前方福利来袭,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?

邂逅暖冬福利 乐享二重好礼

出借满万享200元京东E卡+300元返现

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日-11月30日

小百攻略:暖冬专享!出借满万享200元京东E卡+300元返现奖励

小百攻略:暖冬专享!出借满万享200元京东E卡+300元返现奖励


第一重好礼:满万元即可获得200元京东E卡

小百攻略:暖冬专享!出借满万享200元京东E卡+300元返现奖励

小百攻略:暖冬专享!出借满万享200元京东E卡+300元返现奖励


获取方式:活动期间,用户在平台完成官方发布标的的出借且出借金额满万元即可获得200元京东E卡一张,奖励可重复获得。

第二重好礼:300元返现奖励

小百攻略:暖冬专享!出借满万享200元京东E卡+300元返现奖励

小百攻略:暖冬专享!出借满万享200元京东E卡+300元返现奖励


获取方式:活动期间,用户在平台出借官方发布标的且金额满万元即可获得300元返现资格,用户通过再次出借任意标的(含债转标的)且每满万元,即可激活该笔300元返现资格,激活后现金即时发至“可用余额”。

暖气还没来

大家注意保暖哦~




上一篇:AEC智能生态链——新零售商业智能应用生态
金堆—投资者首选财经综合金融门户网站,以互联网金融为核心的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http://www.dindui.com/ 【点击设置签名档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110

帖子

186

积分

注册成员

Rank: 2

积分
186
发表于 2018-11-15 13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金堆—投资者首选财经综合金融门户网站,以互联网金融为核心的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http://www.dindui.com/ 【点击设置签名档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92

帖子

114

积分

注册成员

Rank: 2

积分
114
发表于 2018-11-15 14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金堆—投资者首选财经综合金融门户网站,以互联网金融为核心的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http://www.dindui.com/ 【点击设置签名档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金堆金融—注册

乐享宝

保险技能干货签单交流

客服电话

18929342108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六 8:00-17:30

客服QQ点击咨询

微信公众号

QQ交流群

Copyright © 2011-2025 www.dindui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贷款门户网站_www.dindui.com 深圳市双芯科技有限公司admin@92zh.cn 粤ICP备15103847号-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